恨倚秋笛望寒江 同人小说《隐》

发布时间:11-09-29 2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十一级了

  江天晓交完了最后一个任务,师父刘大海看着徒弟天真稚嫩的脸庞,揉了揉头顶刚到自己腰部的小女孩的头发,很是欣慰的说:“师父没什么能教你的了,去村口找车夫大叔吧,他会载你去其他更大更美的地方去。”

  女孩子顺了顺吊在头顶两侧的马尾,咬着食指想了想,说:“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稻香村更美的地方吗?”

  刘大海没有说话,半响,才催着徒弟快快离开,因为他知道,这里的宁静很快将不复存在。

  天晓默默地将手中的青钢剑插·入剑鞘,一步三回头的走远了。

  车夫大叔是个很好的人,一路上不停嘴的介绍着各地的风景人情,可是天晓孩子心性,只顾着看沿途的风景,一句也未曾听进去。

  到了分岔口,车夫问了好几声“小妹妹你要到哪个城市去啊”才回过神来,心虚的想着刚才没听到多少,只是隐隐约约记得有“扬州”二字,于是乖巧的回答,“我去扬州,大叔不是说那里风景好吗?”

  爽朗的答了声“好嘞!扬州!”一扬鞭子,一路烟尘滚滚直奔扬州。

  扬州这里的确风景如画,路边的小吃摊上香香脆脆的小饼儿做的好看精细,小花鼓小风筝更是样样精致漂亮。就这么一边吃一边走耗掉了半日的时光。

  扬州这里放眼望去翠绿的一片,湖光山色两相呼应真真将瑶池仙景也映了出来。

  再来镇外一片田地生机勃勃的样子,天晓咬着糖葫芦蹦跳着走过一个又一个田垄,咯咯笑着将垄上的乌鸦一个又一个吓飞。

  忽然听得有人呜呜的哭泣,这才想起来自己出来是要做什么,红着脸跺了跺脚,心想千万不能让大海师父知道,不然非让我打一天的木桩不可,一边匆匆的跑了过去,对着手指小声的问道,大叔你怎么了?

  朴实的庄稼汉子抬起脸来,说几日前自己的女儿让这一片的强盗抢走了,自己一个人势单力薄,不知怎么办。

  天晓咬掉竹签上最后一个山楂,拍着胸脯说大叔你放心,我去!

  庄稼汉子忙起身,还没来得及开口,小女孩就拔出青钢剑匆匆的跑远了。

  “唔!”

  这伙贼人果然不好惹,完全不是稻香村里那几个小毛贼能够相提并论的,天晓这才明白大海师父为什么让自己出村拜入七大门派门下。

  天大地大,一个小小的稻香村只不过是茫茫天地中小小的一片树叶而已。自己苦心修来的这些功夫,连这几个喽啰都对付不过来。

  一边想着,稍不注意就露出破绽,贼人邪邪的一笑,一剑刺过来。

  “哇!”

  凭着本能将身子扭了个角度,剑刃没有刺进要害,但也伤到了肋下三寸,疼的要命。

  “小女孩儿,回去练个十年八年再来找你大爷我~说不定大爷我高兴了,就收了你~嘿嘿嘿嘿~不过大爷今天可没这个兴致!”说罢就要斩草除根。

  墨,晕开天地间最初的一抹颜色。

  笔尖游走,墨迹飞旋间溅开漂亮的花朵,那样的华丽典雅,那样的飘逸洒脱。

  天晓看的呆住。

  “钟灵毓秀!兰摧玉折!商阳指!玉石俱焚!”

  刚才还在耀武扬威的贼人倒在地上直嚷着大侠求饶。

  黑衣的男子哼了一声,走到天晓身边。看了看她的伤势,温和的笑笑,说:“没什么大碍。”说罢提笔,在空中旋了几圈,“局针!”

  天晓只觉得伤口暖暖的,再一眼看下去,竟然已经痊愈。

  只是脑袋里空空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待得反应过来,刚才那人已经不在了。

  忽然想起再来镇车夫那里有着各大门派的接引人,急急忙忙升到十五级,匆匆赶了过去。

精彩推荐

剑网系列游戏八周年庆典专题今日上线

新剑网3金秋充值大促销活动即将结束

易容百变造型 理发店将于近日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