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劫话战场的三大战场经验

发布时间:12-09-01 2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各服战场打得热闹,却没发现啥战场的帖子出现,我来抛砖引玉一下吧。

  九宫棋谷:

  咱就先说这个最没技术含量的战场,为什么说他没有技术含量呢,首先因为这是25人战场,至少在我们这个5合1服务器里,能组得出25人打战场的帮会,也就一两个,而且就算组得够人,也不大可能排得到一起,就算他排到一起了,那打起来效率肯定低得很,等待的时间太长。

  所以这个战场打起来的话整体战术布局不会有太大的技术性,只是各小队或者2、3个小队之间配合而已。

  九宫棋谷的打法比较单调,开场分两小队占据己方南北两个点,然后派几名天策到敌方南北两个点游击,其他人中间对埋。基本上谁能抢下中间的箱子,谁就能赢。箱子刷新的地点是可以猜的,绝不会连续在同一个地方刷,同一个点在通常会在隔了2次才会再刷新。

  这个战场,公认是天策的战场,天策虽然是个PVP里最废物的门派,但在九宫还是很有用的。主要体现在两个技能上,任驰骋、沧月。任驰骋,能保证天策在最短时间内赶到宝箱刷新点,并对其进行骚扰,直到我方大部队赶到。

  沧月是对宝箱台子最有效的骚扰手段,无论怎么晕怎么定,都不如把它打下去更实在。所以说,如果在九宫里,你的敌对方有10个左右战场经验丰富的天策,那你这局别想拿箱子了。要想取胜,让宝箱刷重叠,靠杀人取胜吧。

  九宫这个战场,其实除了天策之外,没什么值得说的了,大体野外群殴没太大区别。

  神农洇:

  这个战场最近改动很大,尸将改成了720W血,基本上算是无敌了。以前的抢杀尸将的方法是行不通的,必须老老实实拿满500分。

  打法也随之改动,较常见的是,开场守自己密探,利用复活点近的优势,和对方对埋。然后派天策去巡逻地图找毒尸杀,一个5分啊,还是很可观的。

  如果双方实力相当,可以让对方把密探打掉,然后用复活点的优势把分数拉近,让对手先拿满300分,这样对方就会受到尸将的压力,这时候再去杀对方密探,再利用尸将的压力将对方堵在正门,就容易获胜了。

  神农洇由于山路过于狭窄,越来越多人觉得,这是个藏剑的战场,藏剑的鹤归在这种狭窄的山路,避不开的。在狭路相逢的时候,藏剑的优势相当明显。神农洇里治疗很难死,通常都站在队伍的最后方,如果想杀他,就得穿越人群,这种事一般只有天策才能干,但天策现在的爆发太无力了。所以双方对埋的时候,一般优先击杀剑纯、藏剑,然后才能冲过去杀治疗。

  这里还要说一说如何利用尸将。当尸将逐渐靠近一方的正门时,他们的人通常会从后门出来。这样的话,进攻一方只要死攻正门,稍往后退即可,防守如果后退,就很容易碰到尸将,如果尸将带有狂暴,那就更刺激了。

  云湖天池:

  这个战场改成10V10后变数更大了,打法更为复杂,我觉得这是好事,如果现在的装备恢复5人云湖,组个2个治疗队,人基本死不了,没意思。

  云湖在我看来,是个纯阳的战场,纯阳在其中占据着主导地位,剑纯的控场十分重要,台子就那么大,气场几个一摆,可以覆盖全场了。气纯也很重要,没高端气纯的队伍是很难拿得到旗子的。

  可能现在很多队伍打云湖还是在用传统的七秀治疗,最近打了这么多战场,发现七秀治疗越来越不靠谱了。

  首先,要七秀治疗的最初目的是什么?1、能群加2、耐打。但现在的问题是,七秀基本不可能群加,左旋右转在战场里就是个笑话,王母挥袂15秒CD(我没记错吧)风袖低昂45秒,CD都不算得短。

  而回雪飘摇性质上和万花治疗差别并不大,都是读条,被打断都会悲剧。所谓的七秀高生存,对弱队还比较有效,如果对方有一定默契,要驱散天地鹊踏一瞬间的事而已。七秀治疗的有点就只剩下群定了,那为啥不让他们用冰心呢?

  那么很多万花可能就要反驳了,离经治疗又能强到哪去?

  云湖里如果是一个离经,确实不顶用,一上来就死了,但如果是2个、3个离经,那效果就不一样了,可以互相驱散,而且单体治疗量离经远超七秀。而且如果有藏剑配合探梅,更是如虎添翼,在10人战场中,云裳很难在集火的情况下生存下来,无免控就是个大大的悲剧,跳舞治疗又是个悲剧。当然,如果恢复5人云湖的话,治疗还是七秀好。

  云湖的开局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抢台子,抢先占据台子,先下手为强,对对方有一定的压制性。第二种就是开局先吃BUFF,然后炸弹天策先上。

  如果台子已经被抢了,很好办,先淡定地吃BUFF,其他人远离台子,分散在周围,越远越好。

  然后队长靠近去标记,集结完毕天策吃炸弹上,和尚藏剑再上,最后才是纯阳和治疗上,剑纯在台下就要往上面插气场,气纯一上去就要盯准集火目标,由于第一轮冲击,大技能全开,治疗压力不会太大,我建议治疗从入口出跳上去,留好扶摇,被集火,赶紧下台子,再扶摇上去。

  天策炸死几个算几个,藏剑和尚上去后吸引好活力,牵制好集火目标,最后纯阳冰心上来再杀掉。每一轮隔个几秒钟就行了。

  而要应对第二种方法,也很简单,天策炸弹突的目标一般都是治疗,被天策选中的人,提前点扶摇,跟着天策一起起跳就行,不会牵连其他人。

  本队的七秀眼神要注意好,自己需要雷霆的目标要在他跃进台子前雷霆掉,把他雷霆在台子下方,可以争取不少时间。关键的就是对台下人起跳时的控制,不仅是七秀的雷霆,和尚的捉影、藏剑的惊涛都要看得准才行,不然一个聂云就被躲掉了。

  其实我觉得现在战场应该和谐不起来才对,双方都想拿战阶,如果有人在和谐,只要有打的队伍在,和谐的效率就会大大降低,得不偿失呢,除非他去和谐那些没双倍的战场。

精彩推荐

剑网系列游戏八周年庆典专题今日上线

新剑网3金秋充值大促销活动即将结束

易容百变造型 理发店将于近日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