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全新副本5人普通璨翠海厅BOSS攻略

发布时间:15-07-13 10:35 来源:剑网3PVE网 作者:不负流年不负卿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璨翠海厅攻略:

  首领:宇文画

  技能如下↓

  天河星落:会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水球砸下,会对该位置造成一个小范围的伤害。

  (PS:躲开即可)

  波涛倾天:宇文画召唤出数个水柱,引爆水柱后会对玩家造成大范围伤害。

  (PS:出水柱时扶摇+二段+小轻功,注意别跳早了)

  天河滔滔:从天上陆续落下大量“天河星落”水球,在场地随机位置覆盖落下。

  (PS:躲开即可)

  玉龙蹈海:宇文画运转气劲,施展“尚水宝典”踢技,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PS:随意)

  首领:穆玄英(剑网3璨翠海厅攻略:

  技能如下↓

  龙影浩然:穆玄英旋转身体,震荡气劲散开,造成伤害并将范围内玩家推开。

  (PS:躲开即可)

  龙影斩击:穆玄英施展剑法连击技,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PS:躲开即可)

  尘龙空斩:穆玄英随机在场上选择目标,对其方向释放出一个直线前进的剑气冲击波,沿途接触的目标造成伤害,并将击飞。

  (PS:躲开即可,冲击波,不躲容易被堆死)

  龙影剑气:穆玄英凝聚气劲,释放全场,召唤出大量会爆炸的“龙影剑气球”爆炸时会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

  (PS:躲开即可)

  首领:宫溟(剑网3璨翠海厅攻略:

  技能如下↓

  爆裂重拳:宫溟重重一拳打出,对目标造成伤害。

  (PS:不管)

  混沌阵意:宫溟将缠绕在身的混沌阵意甩出,击向随机目标,造成伤害,并为目标随机添加一种“混沌·五行”状态。

  (PS:队伍中会随机一个人中“混沌·五行”的DEBUFF,所谓“混沌·五行” 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对应场中央的五行光柱去解,站上去即可消除DEBUFF,中了速度去解,会叠层数,共5层,持续伤害,单层伤害貌似是9000+ 自己去验证,反正5层之后很容易就跪了)

  混沌灭世:宫溟凝聚阵意之力,大力爆开,造成全场伤害并击退,而且添加五种全部的“混沌·五行”状态。

  (PS:boss血下70%会读条此技能,读条时间9秒左右,这时场中地上会出现一个类似八卦的特效圈,范围大概4尺左右,所有人站进去即可躲避)

  混沌吞噬:宫溟跃至阵中,凝聚阵意,将全场目标吸引到身边,之后跃起重拳砸下,造成伤害,并随机添加一种“混沌·五行”状态。

  (PS:这是一个吸人的技能,不躲基本就跪,在混沌灭世之后会出,技能释放前兆为喊话,喊什么没注意看,然后场中的五行光柱会移动到中间,之后BOSS吸人,并随机添加一种“混沌·五行”状态。远离BOSS聂云一直摁,结束后奶毒交千蝶)

  以上是玩家分享的普通剑网3璨翠海厅攻略,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挑战毛毛,或者参与挑战模式。

 


  剑网3副本攻略相关资讯:

  剑网3璨翠海厅副本三大BOSS技能详细介绍

  剑网3白帝城全新秘境 璨翠海厅抢先体验

  剑网三10人夜守孤城副本全通BOSS打法攻略

  剑网3苍雪龙城10人逐虎驱狼副本文字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白帝城 璨翠海厅 璨翠海厅副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