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春明门副本安守忠BOSS击杀视频攻略

发布时间:14-09-17 10:57 来源:jx3pve官网 作者:流言终结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BOSS技能

  火牛冲阵

  随机点名远程或治疗释放分身进行攻,每次伤害1W5左右,每撞到玩家2次叠加一层时间冲天BUFF,5层冲天BUFF后延长火牛冲阵的时间,第一次火牛冲阵大约释放6个分身,从第二次开始,分身数量取决于冲天BUFF的层数

  掷锤

  随机点名远程或治疗丢两个锤子出来,需要人站在锤子上面,否则锤子会自动回到BOSS身上去,增加BOSS的攻击力,并且在飞回的路径上产生火焰。掷锤技能释放后,BOSS的攻击会附带MT防御降低的debuff(可以无视)。

  召唤弓箭兵

  这个应该是跟时间轴相关的,如果DPS够暴力,可能全程都不会出弓箭兵。弓箭兵没有仇恨,也不会攻击,但是会每隔一段时间随机点名玩家,然后在该玩家脚下产生火圈。

  BOSS打法 

  DPS够暴力的话直接站桩碾压(如视频中)。若DPS较低,需要躲火牛冲阵的分身,BOSS一旦掷锤后,站在锤子上的人不要动,出了弓箭兵后观察他点名的人,离开地上的火圈。


  剑网3副本攻略相关资讯:

  剑网3春明门副本崔乾佑BOSS击杀视频攻略

  雕琢版副本【春明门】背景及BOSS介绍

  体服直击 剑网3春明门副本体验服全通攻略

  西山屿剑网3英雄风雪稻香村地字一号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春明门副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