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党必看 剑网3风雪稻香村秘境成就解析

发布时间:14-09-12 14:38 来源:pcgames 作者:萨文蕾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风雪稻香村算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秘境,里面有大量的剧情彩蛋成就,以及一些不容易获得的首领攻略成就,问到的人也比较多,所以这边分享一下攻略。做这个帖子希望能提高官方对成就的重视,不要一直没人管(很多BUG成就就烂在那不修复了,以及像武器拓印、外观收集、屠戮江湖这3类的成就,小图标一直没加上,半成品丢那里了...要是哪天所有成就BUG都修好了也就没什么怨念了)

  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过后应该会补上血战和大明宫的成就攻略。

  各类剧情彩蛋和特殊事件成就  如果没有特别说明,均只能在10人风雪稻香村秘境中完成。

  【风云际会】

  成就描述:开启李复、隐元会、唐简、莫雨及陈月5条路线。

  完成方法:团队中成员分别与李复、隐元会联系人(秘境入口处)、神秘老者(镜湖亭)、莫雨 及陈月(山贼营地)对话,领取辅助技能「千瞬奇门」「千索夺魂」「盘龙卧山」「寒雪针枪」及「霞月长针」后,秘境中所有团队成员获得该成就,此成就可以在25人风雪稻香村中完成。

  【绝处逢生】成就描述:触发一次「绝处逢生」事件。  完成方法:在秘境内无名及史朝义战斗范围附近区域内重伤,等待大约20秒之后会自动复活到稻山梯田右上角处,观看无名与史朝义的特殊剧情,完成后复活点会变更。重伤的角色在剧情完毕时获得成就。

  【羊入虎口】

  成就描述:触发落入「狼牙陷阱」事件。

  完成方法:先找到地图中的「重弩」,由一名团队成员从重弩后方绕道过去 操作重弩,之后由T进入重弩前方区域触发小怪并拉住, 由操作重弩的DPS使用重弩击杀全部小怪 后有机会 获得该成就(最少需要1T1奶1DPS,击杀后有概率不能获得成就,请反复尝试,每个重弩的小怪只能被触发一次)。

  【奇技淫巧】

  成就描述:在秘境中发现并使用重弩、陷坑、迷烟、霹雳弹、闪光弹5种道具。

  完成方法:团队中有成员操作过地上的陷坑(对话选择「修复」)、 重弩(对话选择「操纵」),对秘境中任意小怪(包括首领召唤的小怪、以及首领击杀后出现的狼牙军头领)使用道具迷烟、霹雳弹及闪光弹(通过击杀秘境中的狼牙军及隐元会暗杀者获得)。

剑网3风雪稻香村

 


  剑网3副本攻略相关资讯:

  唐门第一视角讲述 剑网3秦皇陵安禄山攻略

  雕琢版副本【春明门】背景及BOSS介绍

  体服直击 剑网3春明门副本体验服全通攻略

  西山屿剑网3英雄风雪稻香村地字一号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成就任务 风雪稻香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