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服抢先看 剑网3丐帮英雄流离岛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13-05-28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2、BOSS释放技能——“冰爆”,释放之前他会说一句话:“试试这招,如何?” 技能效果是场地上出现若干蓝色冰球,几秒后爆炸,每个冰球大概造成2W伤害,可以卡冰球空隙,不过很不靠谱,最好的方法是挂好扶摇,出冰球跳,空中接2段,炸了后下来。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3、BOSS身上有个BUFF,记得是每层叠加5%伤害,随时间这个BUFF的层数会越来越高,无法驱散,前期BOSS打人不疼,后期BUFF高了,若是被冰球炸到或者没躲开独钓寒秋,还是很危险的。

  这个BOSS最恶心的地方是他的BUFF和血量,4940W的血想必老1足足多了3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BUFF叠加的伤害越来越高。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到这里剑网3琉璃岛图文攻略也算介绍完了,这里需要吐槽的就是BOSS的血量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老3我们打到一半一些蓝职业基本上都空蓝了,感觉设置上有点问题。

 

  剑网3相关资讯:

  华清宫副本攻略心得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

  剑网3安史之乱团队本 战宝军械库1-4攻略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战宝军械库通关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副本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