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战宝军械库通关攻略

发布时间:13-05-20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zhuixu0527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战报军械库攻略:

  首先,感谢几天来愿意一直纠结,不断拉托BOSS,不断尝试走位尝试打法的队友,没有你们很多细节不会这么快就发现。

  军阵先不说,毕竟不是每个士兵都使用过。以后再补充。其实大不了灭了再重置,多灭几次就会了。

  说一下大概的原则:枪兵克制骑兵,骑兵克制刀兵,刀兵克制骑兵。这是基本原则,好了,然后是每个兵种不同位置的效果。

  刀兵:在最后一排随着战斗时间的增加会给自己叠加提高伤害的BUFF。在第二排会有反弹远程伤害的BUFF。现在来看具体数值取决于士兵的强化等级。

  枪兵:在最后一排会恢复一定血量,在第二排会给第一排提供增益BUFF。

  骑兵:在最后一排和第二排会反弹一定远程伤害,受到远程攻击会恢复一定血量。

  这是最基本的知识。更进一步还有每个兵种的升级与变种。

  说一下敌军,先说特殊的:

  炎狼骑是步兵,用骑兵来克制。

  弓箭手用枪兵的升级版放在第一排,骑兵放在第二排来克制。

  关于盾兵,我的方法是靠第三排的刀兵先叠加BUFF然后再去砍。

  希望有大神能总结出完美的军阵。另外玩家也是可以去参战的,伤害很可观。

  一号:

  难度不大,添加BOSS面向。BOSS两个技能:1、裂云枪:对正面180度扇形攻击,被攻击到的人会有个减治疗的BUFF和一个每秒掉1000点血的BUFF,读条的时候面向已经确定了,躲 开 就好。还有一个是点名突人的,乘风箭应该,注意了,这个时候也要关注面向,及时躲开否则会锁足,另外这个突人持续三次,每次会给范围内的人叠加掉血的DEBUFF,最多三层,呐,这个BOSS说完了。

  二号:

  难度也不大,俩技能:1、雁反XX:BOSS会随机点名1个人,然后扔他,BOSS身上有475000的盾,同时BOSS会点3次名,如果没有在第三次点名前打掉护盾则被点名者就会重伤。

  2、孤雁唳,给一个或者两个远程上的DEBUFF,需要注意的是这个DEBUFF没两秒会把自身周围10尺以内的人推开并造成1W+伤害,所以远程不但要分散开,还要远离近战,建议提前安排两个点排DEBUFF。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玩家分享 10战宝军械库1-5号boss攻略

  玩家分享剑网3高级本军械库萧杀击杀攻略

  剑网3安史之乱团队本 战宝军械库1-4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 副本 战宝军械库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