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英雄南诏血眼龙王萧沙击杀文字攻略

发布时间:12-12-08 14:01 来源:游戏论坛 作者:汤圆735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周连续开荒20个小时,终于撸下了这个蛋疼的BOSS,萧沙这个BOSS分秒必争,设计的节奏感很强。

  P1,100-80,BOSS有一个技能叫八部气劲,场地周围8个球撞向BOSS,我们团采取是全团扶摇跳到BOSS正面输出,之后boss会放一个反面180的AOE技能,所以用画圈圈或者团队面向监控监控boss的面向尤为重要,之后BOSS会有一个点名,点名分2种,一种是,BOSS会抓住一个人,然后把他随机丢到场地上漩涡状的地方摔死,此时我们团长安排一个凤凰蛊给点名的同学,还有一种点名到点名的周围,并对正面 180造成一个AOE的伤害,注意周围的人很容易躲开BOSS的技能。

  P2,80-50王遗风上场和萧沙对峙,萧沙身上会有“迦楼罗炎劲”护体,会降低其受到的伤害,这时王遗风四周有一个冰雪气场,近战DPS们可以去王遗风那里领取一个DEBUFF,有了这个DEBUFF,才能靠近萧沙输出,不然会被秒。但是这个DEBUFF的负面效果是降低移动速度,以及不能被治疗。BX对这个BOSS伤害没有降低,BX自己找位置输出,我们DPS为了节约时间,一般领取5-9重BUFF,到BOSS面前输出,这个团安排一个奶H,尽量撞开迦楼罗炎劲”撞到人群破损的石柱,石灯,石栏,debuff一小时,全团满血,再领一次BUFF,2次BUFF必须将BOSS达到50左右,不然时间肯定不够(小技巧,唐门可以先在BOSS面前搞一个飞星,然后叠满7-8重直接到BOSS面前输出,可以多很多输出,其他职业同理,藏剑的玉虹,天策的突)这阶段我们一般压倒51,全程去墨鱼旁边的抱团点,由BX将BOSS血量削到50以下。

  P3,50-40,BOSS点一个人的名字,然后冲向他。此人要尽快聂云到莫雨身后。BOSS会放一个大招,但是莫雨会替玩家挡下。之后BOSS,龙王之怒(全屏AOE),全团注意 BOSS的目标,点名是谁,谁出去.点名之后BOSS会有正面AOE,貌似叫掌击8尺的范围,注意点(全团反应必须要快,一看bOSS目标切向你,立即走出去,不然bossAOE打到人群,呵呵团灭),此时暴力输出,又爆发开爆发把BOSS打下40。

  P4,40-20打下40跑龙阶段,这阶段,BOSS会一口气点出8条龙(必须监控面向和位子,龙象气劲),龙与龙之间不能相撞(龙龙相撞,全场AOE,范围约40尺),龙不能撞到人(被撞到的同学会有debuff,10S的时间不能被治疗受任何治疗=必死,奶妈可以添加这个DEBUFF,貌似是龙象波诺)我们团是我们团长安排全团 P4的站位,尽量分散尽量不让龙与龙相撞,在最外围保持人与人之间至少6尺的距离,站的近了第一波出龙就是团灭,有木有。

  P5,20-5,呵呵,124 阶段的技能都会出来,呵呵,全场一片混乱有木有,DPS有爆发开爆发,速度把BOSS打到百分之5,全看个人领悟有木有,带龙的同学尽量不要死(此时龙的速度和拖拉机差不多,带龙的DPS在靠近BOSS的时候抽空输出,带龙的一死会出新龙,然后浪费甚多的dps),注意八部气劲,出现的时间和位置,有团队监控的最好添加以下,每一次8个球的时候就是死人的时候。

  P6,QTE阶段,这一阶段很坑爹有木有,必须给这个阶段腾出1分钟左右的时间才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全程的DPS灰常紧张有木有,这个阶段不会的同学自己先去10人南诏玩玩去,这阶段也算在击杀BOSS的时间里面,并且控制毛毛和墨鱼的同学都不是无敌的,他们死了,就OVER,时间不够,呵呵最精彩的是他妈坑爹的QTE结束之后萧沙还要废话10S的剧情,才能彻底结束,很多时候我们团DPS不够,QTE结束来不及等剧情然后团灭,我就呵呵了,策划你有那么蛋疼么!

  攻略很简易,各位看官将就着点吧。最后感谢我们黑B团长二十四克纯二牛X的指挥,感谢我们团的兄弟姐妹艰苦的奋斗,荣誉是大家的(人太多了,我懒的打),还有陌二G团欢迎各个职业老板,效率全通9老板1-7ZLD,欢迎各位包团。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宴席烹饪及小吃类详细材料专题资料

  煮酒弹剑 把盏江湖 剑网3纯阳精美cosplay

  新生代网游文化热 剑网3精彩游戏文化欣赏

  跑马滴汉子 小则教你如何在剑网3中马上跑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 南诏皇宫 3号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