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诏皇宫小怪 剑网3明教夜行者应对攻略

发布时间:12-12-01 13:46 来源:官网 作者:尐手♂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如果不出bug:打完老一以后,所有人不要动,就站在大厅里面,装备分完血蓝回满再一起走,抱团进入老一背后的通道。

  如果不出bug,抱团,原地放天绝地灭,毒煞,挂剑神等群上技能,没有bug的小怪会掉血,直接打死。

  昨晚楼主第一次进入通道引到怪的时候还掉血的,但是第二次再去就不掉血出现bug了。

  备注:坚固的箱子里面会出现闪光玉,可以照出夜行者,另外和尚群晕可用。

  2、笛子和琴:老一打完背后的通道,第一个夜行者的位置,有两个箱子,一个坚固的箱子,一个被锁的箱子。

  箱子和箱子之间有个缝隙,缝隙有两个可拾取的物品,一个笛子,一个琴。男性角色拿笛子,女性角色拿琴。

  然后打开被锁的箱子,注意,开锁的人把所有的自动拾取关掉,需要拿了乐器的人去开锁。

  捡起紫色的古乐谱,如果没有,到后面找李复领。(昨晚楼主的团里就是因为没关自动拾取,乐器被一个人捡了。)

  然后再灭掉,所有人回去,在通道门口,没进战斗之前开始无限弹琴吹笛子,再去引夜行者,可无脑灭他。

  3、无奈之举:昨晚楼主被坑死了,笛子和琴被同一个人捡了。最后我们解决的办法是,拖尸!

  大家先集体跑到李复那里,开启李复和王大爷的剧情。然后灭掉左边老朱的小怪。

  再上去,有个箱子(这个箱子也可以开出琴和笛子还有乐谱)。

  然后右拐,有两个蛮王。两个蛮王跳上旁边那个墙上的发光点,对蛮王有技能,秒杀。

  对面的那个蛮王同样道理,进狗洞,秒杀之。最后在进老二大门对着的位置,有根铁链,上面同样有发光点。

  跳上去,把下面的小boss灭掉,拿到老二大门的钥匙。

  好了,随后再集体跑吧,到老二门口的位置,强制下线或者五毒套凤凰蛊。

 

  更多剑网3资讯

  电影 音乐和漫画 剑网3部分视听作品集锦

  剑网三290 295 320 240小橙武属性对比 一

  剑网3真十内幽默漫画 反正看不见也不丢脸

  剑网3明教轻功如何用好 高玩图文并茂解释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 南诏皇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