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丐帮背景剧情人物解析 NPC原画曝光

发布时间:13-05-11 12: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尹小荷是尹天赐与康华真的女儿,人如其名,如荷花般纯洁清丽。小荷一直默默的关心着师兄郭岩,心想长大后便嫁给这个心目中的大英雄。而郭岩年少时一心练武,并未发觉尹小荷对自己的感情。直至尹小荷到了婚配之年,帮中仰慕者也大有人在。但这些人都被小荷宛然拒绝,只有母亲知道她的心思……

剑网3丐帮背景剧情人物解析 NPC原画曝光

  康华真是丐帮老帮主的夫人,是金银魔手尹放的母亲。她真出身东海名门康家,从小天赋异禀。她在东海遇到了一生的知己,却受家规所困被迫成亲,育有一女名为文秋。后来尹天赐大闹东海,康华真无法割舍两人的恋情,最终背负着抛夫弃女的污名远赴中原,而文秋则成为她心底最大的遗憾。

剑网3丐帮背景剧情人物解析 NPC原画曝光

  丐帮掌钵龙头“只食半碗”蒋方文在出东海前是蒋家的当代家主。他继承了蒋家爱食如命的传统,手中一把“七香刀”中蕴含三十余种诱人难以自控的奇妙食材香味,与人对决之时催动“争吃”内功之后,可自如逼出各种气味,混杂起来,可令人感受“辛辣、欲醉、香酥入骨、麻痒、大汗不止”等多种效果。

剑网3丐帮背景剧情人物解析 NPC原画曝光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策划交流会 揭秘新武学修改丐帮特色

  郭炜炜做客剑网3官方YY 讲述技能丐帮特色

  丐帮原画曝光 郭炜炜微博爆剑网3丐帮背景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安史之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