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气纯,70气纯PVP视频——风之痕!

发布时间:10-01-17 02:59 来源:52pk会员转载 作者:Neiger游戏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论坛会员转载提供,如果你是原作者,请进入论坛短消息联系贪酒小妖,我们将会给予原作者奖励。


>>>进入论坛原帖讨论<<<

 

非常感谢大家能观看我的PVP视频,从2测来,已经一年了,一年的气纯之路。总想留下些什么作为回忆。有一天我徒弟和我说那就录个视频吧!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视频!

小霜说的什么大师那完全是在夸奖我。我自认为自己只是个追求飘逸和帅气的气纯!~

对于视频来说,后期的剪辑用了2天的时间。真的非常用心的去做,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希望各位朋友不要介意!因为是武侠游戏,所以我舍弃了电子乐,和现代音乐。全部使用武侠类的音乐,希望契合武侠游戏!因为预定时间的关系。所以有很多的素材和片段都被我删掉了!而且野外的时候也不可能每一刻我都开着录象,所以一些好的素材,没有录下来!将就看吧!

这里特别感谢,小霜——霜落,老柯——柯云殇。谢谢他们在视频的制作和音乐的选择上提供的帮助,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视频。谢谢你们

感谢——关JJ,关JJ说实话这个视频,最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和你的切磋,做为剑纯,不亏为第一剑!给我的感觉和那种气势,感觉你就是一把剑,锋芒傲世。虽然结局我设计成你被我KO了!~~

当然也要感谢剑冢的大家,从2测开始我们从相逢到相知,已经一年过去了!

一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很多,但是大家都开心的玩着游戏,这就是最好的。

最后道歉下!~鸣谢了里忘记了我可爱的小师傅!~乐儿!~不好意思!~千万别不带我小WH升级哦!~

玩了一年的气纯,从我知道剑三开始,我就决定我要进纯阳,不管纯阳是是1测的强,还是现在的弱。纯阳都是飘逸灵动的代名词,即使脚生太极,画地为牢。也阻挡不住纯阳洒脱的心。

介绍下视频的内容:

第一部分,序幕。 

第二部分,野外PVP。

第三部分,剑冢的群战。

第四部分,与观雨的切磋。

第五部分,尾声和鸣谢。

下面欢迎各位朋友进入一个气纯的世界!~希望给孤寂已久的纯阳宫带来点活力。吹散那华山上那,终年不去的寒冷!~至于视频的名字,就按老柯所说的,既然我小说里的武功的《风之痕》,那么视频的名字也就叫这个吧!

——灵风

其他职业PVP视频推荐:

>>>天策PVP“军魂-血染的风采”震撼预告片

>>>七秀pk和尚视频 冰天雪地虐大师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