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手醉月重剑开局 剑网三藏剑内战打法

发布时间:12-08-29 1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曦幻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应该说藏剑内战是最考验细节掌控的了,内战的情况下,一般就是起手醉月,然后慢的一方直接啸日醉月,两人开始拼重剑开局。

  然后我分两种情况分析,一种是自己先手醉月,一种是对方先手醉月。

  第一种情况是先手对方醉月,一般我是才用起手抢醉月挂扶摇,这样抢到醉月第一时间跳起来,就算对方啸日醉月你,你落地的时候醉月基本可以消失了,这时候虎跑重剑的藏剑对方压力很大。

  虎跑没了对方啸日基本也快没了这时候该跑就跑,不要着急切重剑,因为你切重剑对方就虎跑了,尽量保持轻剑,虎跑没了该跑就跑因为对方这时候有反控,看好对方醉月CD,跑好对方虎跑,基本上没什么压力。

  前期积累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说起手先手醉月,然后废掉对手一个醉月的情况是内战的绝对优势开局基本上不可能输,只要不出现重大失误。

  第二种是被对方先手醉月了,这时候一定要快,对方醉月CD转过来之前直接醉月,跟上面说的一样,提前挂号扶摇。

  如果对方按我说的一样醉月你之后直接跳起来,你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等对方醉月消失,不解,一种是解了直接跳起来醉月读雷峰。

  基本这两种情况就陷入了对拼轻剑开局和对拼重剑开局两种情况,剩下的无非是重剑卡读条,轻剑躲虎跑两种操作,基本上都是细节掌握。

  至于醉月之类的这些都属于技术细节的环节,基本上以前枫晚强势的时候也是如此打得,就不多说了。

  开局说完了,说说卡踏雪,卡踏雪的原则就是尽量卡掉对方的声趣,自己尽量多打出声趣,这样就可以积累优势。

  在同等装备双方不出现致命失误的情况下,卡踏雪基本上是胜负的主要因素,多打出一个瞬发雷峰胜利的几率就多一分,一定要时刻注意双方的声趣 buff层数和剩余时间,在自己层数高剩余时间长的情况下切了重剑拍出一个就开始跑,这样跑掉对方CD,但是最好留个鹤归,这样方便对方消失的时候能追回去,多打一个瞬发。

  在对方声趣剩余时间长的时候,尽量双方轻剑对方没有虎跑的时候,主动先切轻剑,挂好扶摇,拍一个瞬发就扶摇走人,对方公共CD没转过来一般打不到你,这样一直跑不用留技能,跑掉对方声趣,等待下次轻剑博弈。

  一般来说内战不开闪避和香疏影,尤其香疏影,这个东西开了的话影响胜局,因为基本上香疏影谁先开肯定是绝对优势,毕竟藏剑这种脆皮,而且内战对轰的局面很多,香疏影开了轰了两下积累下优势,对方再开很多时候已经无力回天了,所以一般来说内战情况不开香疏影。

  如果要开的话尽量早开,确认对轰或者可以轰到对手的时候要开直接开吧,如果对方先开很被动。至于闪避基本上是增加容错率的,可以说是弥补操作失误,可以说双方开闪避的情况下装备好的优势更大,因为可以缓冲技能真空,也会弥补操作失误。

  一般来说主动开闪避是两种情况,一种是重剑吃对方虎跑,另一种是重剑对轰跑不掉自己声趣劣势的情况。

  不过个人还是不主张内战开这些的,毕竟这些开了之后内战很多技术层面上的东西体现不出来了,其实内战很能体现藏剑小技术的基本功功底好坏。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双倍奖励回馈 剑网3三周年线上活动详情

  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神级剪纸达人送上 剑网三三周年贺礼剪纸

    【责任编辑:52PK】TAG:切磋 藏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