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压制后的翻盘 藏剑PK气纯的小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12-08-09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众所周知,藏剑打气纯,通常都是被紫气压着打,顶着虎跑也拼不死,现在我来说说善用小技巧来在气纯暴力的压制下存得一口气,从而得以反击。

  由于气纯的技能可以高达25尺的距离,所以平时时一定要保持25尺距离。

  镇派推荐行舟,因为主要是靠虎跑时的减伤输出。

  开场,当然是一如既往的先手虎跑,虎跑完后,或者对方开了紫气,不要犹豫,立马啸日峰插转身聂云开溜,这就是小技巧之一,不能硬抗气纯的爆发,一定要拉开25尺距离。

  也许你会说,藏剑主要是贴身战斗,拉开距离是不利。

  其实我想说,不拉开距离,死得更快。

  然后在25尺外,不要乱冲,任气纯在中间怎么挑衅,都不要随便进去,因为一进去,肯定吃个满豆两仪,这是非常亏的。

  生太极是肯定要补的,而生太极那1秒的公共CD也是避免不了的,还等什么,速度聂云+玉虹虎跑冲啊,打完继续峰插转身聂云开溜,坚决不能让气纯打出一下实际伤害。

  其实这并不能保证100%胜利,因为大伙都知道,脸红点的气纯,扛着虎跑都能拍死你,所以,关键是看脸。

 

  剑网三更多资讯

  新人PVP解析剑网3一周5.5万威望上限全攻略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给新手纯阳 剑网3气纯PVE各方面经验心得汇

  五毒少林特殊武器曝光 新神兵格斗动作模式

    【责任编辑:52PK】TAG:气纯 剑网三藏剑PK技巧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