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气纯新手散件流配装 夜守驱虎门票获得

发布时间:15-05-13 13:23 来源:纯阳吧 作者:牧陵君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纯阳配装,写过新手PVE起步攻略,看到很多同门对配装有迷惘,甚至说,还想着拍破虏牌子。在我看来,2破虏的收益是很好,但是由于太原声望的存在,气纯无需破虏和秦风套就可以过度到夜守驱虎QHL了。当然,剑网3纯阳配装适当的花费还是必要的,例如附魔,例如毕业装备的淬炼。

  剑网3纯阳配装我配了3套,分别是满级后5天做太原声望到亲密+330小cw的配装、太原声望敬重+360小cw的配装、太原声望尊敬+390小cw的配装。当然,后期配装带了4样装备,灵南坠(特效腰坠必备,为确保门票万无一失,还是争取在DMG拍个灵南比较好),565装绑暗器轩翥(25人驱虎门神get,当然是随机的,每天都有队伍黑,如果自己有8个左右的亲友在,那么就放心大胆的一起去黑吧),以及535切糕裤子(这个吧,也可以选择神裤,至于属性到时候你们可以自己调整,毕竟精简神裤的收益还是不错的,就看是否遇得到+价格是否合适了),560清明戒指(称现在还可以刷,找亲友一起刷醉猴吧)

  剑网3纯阳配装新手配装①:起步配装(5天左右get全部,除了小cw,侠义项链看自己的积累,直升的话确实没那么快拿到,但是自己升级的话,我相信很快可以拿到)

剑网3气纯新手散件流配装 夜守驱虎门票获得

  我个人更喜欢无会破石头,考虑到大众选择,还是选择了5级会会破五彩石。

  这套装备头部是刹那千年声望获得,其他不是帮贡就是声望获得,强烈推荐侠义第一优先换项链,直接毕业,并且不影响配装,淬炼命中无双随机。我的三套装备都是182加速,如果你想上466,请淬炼加速吧,不然就没必要了。

  这套配装在共战buff下,DMG,XZ,DXC应该都是毫无压力的。

  剑网3纯阳配装新人配装②:过度阶段

剑网3气纯新手散件流配装 夜守驱虎门票获得

  虽然是过度阶段,但是我已经提前换上了暗器+535切糕裤子+灵南,其实这套也选可不选,耐得住性子的话,直接跳到第三阶段也可以。

  剑网3纯阳配装新手配装③:便宜好用的散件流

剑网3气纯新手散件流配装 夜守驱虎门票获得

  帽子选择了侠义帽子,考虑到直接走散件流,才选择了这个侠义中对气纯而言非常一般的装备,因为声望的头部属性太差了。

  这个属性,即便没有灵南,夜守和QHL还是可以打的。当然我认为有特效腰坠更加稳妥,只是自己玩咩太后很快就遇到了灵南,所以我并没有试过不用特效腰坠打QHL啥的。

 


  剑网3纯阳经验攻略:

     纯阳输出宏分享和宏循环分析

  优化输出循环 剑网3雕琢版后剑纯可用输出宏

  再也不怕DPS统计 剑网3气纯自动爆发抢输出宏

  科学回蓝手动爆发 剑网3纯阳一键输出宏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纯阳 气纯配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