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PVP气纯双会收益 小吃小药搭配

发布时间:15-01-14 15:2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小凡Leehom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中作者用粗浅的计算列出,气纯PVE面板会心会效的上限以及不同阵眼和不同小药搭配的分析。

  由于小药搭配选择不同,实战中吃到的阵眼不同,道友们如果嫌计算双会上限麻烦,那么请仔细看好下文中的介绍吧!

  PVP气纯双会介绍:

  首先要说的几个问题:

  实战会心上限100%,会效上限300%。有的道兄说会心可以堆到100%以上,但是就像命中溢出一样,会心超过100%无用,上限就定在100%吧。

  关于会心和无双(识破)的关系,根据复杂的圆桌理论和各种类型的计算公式,1-(boss所需无双-实战无双),如果实战会心超过上面这个差值,就会被识破挤出圆桌。但是这和我们堆面板会心没有关系,因为每一次攻击是否被识破是概率问题,我们堆会心时,肯定假设攻击命中而且没被识破的情况下,尽量堆到上限。

  会心100%,会效300%。减去破苍穹5%会心10%会效,技能秘籍4%会心,奇穴加成10%会心10%会效,紫气东来25%会心25%会效,还剩56%会心,255%会效。因为紫气CD时间占大多数,而气纯实战会心较高,我们更应该尽量让全程会效达到300%上限,那么还剩56%会心,280%会效。别急,这不是最终面板双会。

  PVP气纯实战阵眼及小药搭配:

  以下为5种常用小药搭配:

  下面第一列是药品辅助,第二列是药品增强,第三列是食品辅助,第四列是食品增强。

  110根骨 292会效 73根骨 195会效

  110根骨 292会效 73根骨 195破防

  195会效 292会效 73根骨 195会效

  195会效 292会效 73根骨 195破防

  195破防 292会效 73根骨 195破防


  剑网3纯阳经验攻略:

  剑网3简易一键宏 玩家可自行选择纯阳宏

  优化输出循环 剑网3雕琢版后剑纯可用输出宏

  再也不怕DPS统计 剑网3气纯自动爆发抢输出宏

  科学回蓝手动爆发 剑网3纯阳一键输出宏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纯阳 纯阳小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