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剑网3剑纯的痛击和斩铁收益对比

发布时间:12-08-27 18: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声明:

  1:此文仅讨论五彩石的3属性痛击和斩铁的对于剑纯的PVE方面收益对比。与其他职业 其他属性没有任何关系。

  2:此文仅计算期望值(即理论数据),实际情况若脸黑100%会心被闪避,那也是无解的。

  3:以下对比仅为五彩石对比。

  正文:

  《洱海惊龙》资料片将原来的会心效果收益增加了25%,目前为16点会心效果=1%会心后收益。这使得一些高会心的职业的dps比之前有了一定的提高,痛击这个属性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然而,五彩石的痛击属性能否打败“斩铁”3属性的垄断神话呢,下面让我们从理论出发,分析一下这2个属性的收益情况。

  首先是神级属性“斩铁”

  6级3属性的斩铁提供了222的破防,它的收益是线性的,但是它对于高等级的boss的收益却是递减的,如对于80级目标,每29.6破防增加1%伤害收益,即为你的dps增加222/29.6=7.5%。

  然而对于83级和84级的目标,分别变成了36.03和38.50.那么222破防的收益则变为了6.16%和5.76%。也就是说 目标等级越高,你的破防收益越低。

  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痛击这个属性

  3属性“痛击”提供了180的会心后收益,折算之后为会心后收益增加11.25%,未会心的话则无任何收益。 这个属性是不会随着目标变化而变化的。

  目前剑纯pve会心都在无buff50以上,满buff则能到60-75%。(因人而异)。

  斩铁收益: 对于80级目标来说收益恒定为7.50%(受梅隐香影响后为9%)。而对于50会心来说痛击的收益则为5.625%。对于60会心来说收益则为6.75%。75会心的话则为8.4375%。

  斩铁收益: 对于83级目标来说收益恒定为6.16%(受梅隐香影响后为7.392%)。而对于50会心来说痛击的收益则为5.625%。对于60会心来说收益则为6.75%。75会心的话则为8.4375%。

  斩铁收益: 对于84级目标来说收益恒定为5.76%(受梅隐香影响后为6.912%)。而对于50会心来说痛击的收益则为5.625%。对于60会心来说收益则为6.75%。75会心的话则为8.4375%。

  因此从理论方面,痛击已经基本可以替代了斩铁,成为了剑纯可追求的3pve属性。

剑网三更多资讯

  8.27维护 开放狭义兑换烛天三周年活动开启

  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风景党的眷念 剑网三那些匆匆一眼的风景

  剑网三体服8.24更新 攻防战投石车攻击扩大

    【责任编辑:52PK】TAG:剑纯 纯阳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